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最终章 - 付出是爱情的基石

各位,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想必你一定联想到这是最后的一篇文章了。没错!这是最后一篇了!过了今天,小弟不会再写了。为什么呢?当我领悟了“付出是爱情的基石”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必然!没有付出,你就不会得到美满的爱情!

再说,在我的部落格里有大概60多篇文章,该明白的应该明白了,该领悟的应该领悟了。如果不能明白,不能领悟,那么再多的文章也不会明白也不会领悟!

这里我将分享我的最终领悟,希望给为能够受用。

再爱情的国度里,我们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付出的表现!都是爱的表现!
从追求开始,男士们/女士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因为爱对方而付出他/她们的精神与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爱,没有任何一个人都愿意傻傻的付出他/她们宝贵的精神与时间
想想你们为爱所做的每一件事,有哪一件不是为爱所付出的?

生病时,照顾他/她
生日时,为他/她庆生
夜归时,为他/她的安全而担心 不能安眠
心烦时,想尽一切办法逗她/他开心
性爱里,为对方的满足感而感到开心,骄傲

一切一切,为爱而生的招数,解决方案, 都是基于付出!
如果不爱对方,你就不会付出你的精神去想招数,去想解决方案!

在这世界里,如果双方都愿意付出,你们的回报就是一段美好的姻缘
相对的,如果只有一方付出,那么你们得到的是一段有裂痕的爱情

好了,这就是我的领悟了。希望各位能够受用,再见了!谢谢各位一路的支持!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orgot the passed. Go for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