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一封信

我对你的爱不属于激情,火山爆发的那一种
我对你的爱是属于细水长流的那一种

我只希望在你身边的每一分钟里,
我都能够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疼惜你,爱护你,呵护你
不让你受到一丝丝的委屈

就算燃烧我的灵魂来换取我对你的爱,我也无怨无悔
我只希望你能够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如果你问我喜欢你什么?
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追求完美爱情的态度。
虽然,我们必须了解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爱情
可是就是因为你了解你对爱情的需求,这深深感动了我

我喜欢你那有时候是大笑姑婆,有时候是娇羞的少女,有时候是充满女人味的女人,
有时候那带有点男子无厘头的可爱傻样子,这深深温暖了我的心

如果你问我,还有吗?
我会告诉你,没有了。这两点已经足够了,感动+温暖+拥有你之后的幸福 = 夫复何求啊
而我回报你的是在我有生之年里,好好的照顾你,疼惜你,绝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希望有一天你会收到这一封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uch story!!! Don't waist the time, told the girl you like her...If she don't know until end, maybe you will regret.

悦子 said...

thx for visit my blog....feel free to reach there often ya.....

by the way, rainbow always come out after r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