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无奈人的心声

是我做得不够好.还是你已经厌倦了和我一起生活的滋味- g7 a0 ]: p1 R E U! F
+ B& X6 S- d9 ] E% F
我们的感情来得不易.你忘记了吗.?那段时间里.我们彼此都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p6 I; i+ O) C, v- y+ J

2 {! B7 z( n+ v$ y+ i, ~# U, x1 y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占据了对方的心.可是如今为什么我们的爱情都找不到足迹了呢?
2 A/ y' U# X( K4 O) q# H% X' d$ Gwww1.tvbnow.com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0 ]. a! H9 ~4 X1 |* q e' f
如果是我错了.我愿意道歉.我愿意给你责骂.可我接受不了你的离开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1 y% g C6 i7 g1 g5 m9 k

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最重要是你愿意把你的心里话说出来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Q5 W& ?5 f0 N: J; X! ?% q
很想/很想你回来.这句话我只能天天对自己说.我怕我讲了出来.得到的只是你的嘲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