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每个人心中的底线

一直以来,我们总会听到 "你知不知道我非常地讨厌你拿他和我比较!! 你爱地是我还是他!?" 一言不合,吵架,再来 “我们分手吧!!”。 在大家吵吵闹闹的时候,没有人想过他/她的底线是什么。 如果你和她都能了解对方的底线,那么吵架的机会就会减少。

没有人喜欢她/他的另一半拿他/她和别人比较,尤其是认识的人。你既然喜欢她/他,就别拿来比较。人不是货品,是不可以比较的。如果他/她真的是有些地方需要改进,那么请用婉转的方法告知他/她。千万千万别拿来比较,脾气在好的人,在比较十多次以后也会变成脾气火爆。记得一句话,喜欢是包容他/她的一切。人是没有完美地。

无论男女也好,没有人喜欢看到另一半劈腿。喜欢了一个人就应该忠心对待她/他。你可能会说,“我并没有劈腿啊,我只是和那个美眉谈谈天,说说笑而已。” 拜托,别再欺骗人了。如果你对她没意思,你就不会和她谈天说笑。相对地,你也不像看到你的女人和别的俊男谈天说笑。你也怕她被人勾引去。你现在可能会说:“拜托!都21世纪了,还那么老土。”,“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也对你的另一半太没信心了!!”。 对! 可能我真的对自己没信心,可是我宁愿选择自私的爱情来换取一生的守护。

暴力是最不能忍受的底线,有了第一次的暴力事件,就有第二次。男士们,你们的力气是用来对付外来侵犯者,而不是你的爱人。

我认为以上3点是最后的底线,一切事情在这3条底线以上都可以抹掉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