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当你累的时候

不要想太多过去
不要有太多累赘
尽情的快乐吧!

尽情的享受堕落吧!(给自己定个时间,什么时候是终点.)
随心所欲的过每一天.
游戏通宵也好.
娱乐场所欢腾也好.
懒懒的躺在家里睡好几天也好.

之后,之后,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能抚平你曾经的沧伤!
你什么也不说,我能感觉到你的幽伤,你的痛苦,有时候的无助.
我只能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曾经不理解你,总是没听明白你的话就开始生气,
我知道你很难过吧!我明白应该不要总以自己的方式来想问题.


-------------------------------------------------------------

就算再累
也要让身边的人快乐


有时候
某些事情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的好

-------------------------------------------------------------

No comments: